Header Ads

header ad

陽明、交大 計畫合校成「陽明交通大學」

陽明、交大 計畫合校成「陽明交通大學」


🏫 陽明大學和交通大學推動合併,在8月份完成計畫書,確定未來的新的學校名稱是「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兩間學校打算,在9/18分別召開校務會議表決,若是通過,便會送教育部審定。這些程序若是順利,明年8月就會正式掛牌。


🗒 國立陽明大學和國立交通大學合校工作委員會已完成合校計畫書,預計在9月18日各自召開校務會議表決,通過後即可送交教育部審核。

🔎 在初期學術單位不變的前提下,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將有1,200多位教師、1萬8,000多名學生隸屬在19個學院下,還有6個新設研究中心、1個附設醫院。

📣 陽明大學醫學院長陳震寰表示:「(規劃)大一大二的時候全部在交大上課,大三、大四、大五、大六就回到陽明,(培養人才)他一方面他自己是醫師,他會了解醫學上面的需求,接下來他又有能力去開發這些診斷跟治療的新的工具,然後他又有能力去把它變成產業。」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