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header ad

台灣中山醫學大學教授魏正宗受聘清華大學訪問教授

台灣中山醫學大學教授魏正宗受聘清華大學訪問教授

清華新聞網9月18日電(通訊員 柳玉倩 陳華夏)9月12日,台灣中山醫學大學教授魏正宗受聘為清華大學訪問教授儀式暨學術報告會在醫學院舉行。


魏正宗表示,很榮幸受聘清華大學訪問教授,今後將通過與清華大學醫學院以及北京清華長庚醫院的合作,力爭在風濕免疫疾病的臨床研究和應用領域取得新的突破。

魏正宗在主題報告中分享了自己在風濕免疫系統疾病診斷和治療上的思考和實踐。報告結束後,魏正宗回答了在場師生的提問。

魏正宗現任台灣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研究所教授、台灣中藥臨床試驗中心主任、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過敏風濕免疫科主任,國際僵直性脊椎炎研究組織(ASAS)會員、海峽兩岸風濕科醫師協會副主委,在僵直性脊椎炎治療和研究領域頗有建樹。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