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header ad

ARD 免疫風濕科頂尖期刊,刊登我們的 ITP-SLE 大數據研究流行病學論文

ARD 免疫風濕科頂尖期刊,刊登我們的 ITP-SLE 大數據研究流行病學論文

🙂 這一期14分的免疫風濕科頂尖期刊 ARD,刊登我們 ITP-SLE 的大數據研究流行病學論文,我們發現原因不明的血小板低下症,以後有很高的機率罹患紅斑性狼瘡。

📝 難得的是,這篇文章獲選為 Editor’s choice ,並且同步刊出一篇社論 editorial,評論我們的文章,特別指出台灣的健保資料庫是世界上最完備的全人口大數據庫,沒有選樣偏差,是很好的流行病學研究材料。


Risk of systemic lupus erythematosus in patients with idiopathic thrombocytopenic purpura: a population-based cohort study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