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header ad

皮膚的人類乳突病毒感染,俗稱「疣」,「菜花」,會增加以後罹患皮膚癌的機率。

分享我們中山醫學系陳明利同學的第5篇健保資料庫大數據論文,總計中山醫學系學生已經發表16篇SCI論文,這也是我們從感染、免疫到癌症的系列論文之一。

主要發現是:皮膚的人類乳突病毒感染,俗稱「疣」,「菜花」,會增加以後罹患皮膚癌的機率。臨床應用是:皮膚的病毒感染,還是要積極處理。

厲害的是,明利同學發表5篇SCI original article 都是5分以上!(分別是HPV and PSO in IJE, HPV and ESRD inJAMA Open, HPV and skin cancer in Oncologist, Tonsillectomy and PSO in JAAD, PCOS and PSO in JCM)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