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header ad

📝轉貼:防疫進入下一階段❗️ 醫生提醒個人十大注意事項

📝轉貼:防疫進入下一階段 ! 醫生提醒個人十大注意事項

🔎針對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台灣發生首例院內感染,醫生指出,台灣已經進入武漢肺炎疫情的下一階段,個人防護也要隨之進一步升級。

👉台灣雖然沒有大規模的社區疫情,但已經有明確「社區傳播」的警訊和首例院內感染,所以個人防護原則建議需要進一步升級。


1. 出門即戴上口罩。因為可能無症狀但有傳染力,自己或接觸的人都可能是感染者,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2. 若身體不舒服,即使在家中也要戴上口罩,儘量離家人距離兩公尺以上,不和家人一起用餐。

3. 非必要不要踏進醫院。若不得已需要進入醫院,帶緊口罩,確實執行手部清潔。

4. 不要參加任何非必要的集會活動。

5. 非必要不要出國,世界各國多已淪陷。

6. 儘量不要去人潮壅擠的地方。

7. 嚴格執行手部清潔

8. 抑制自己揉鼻子揉眼睛的習慣。

9. 有過敏體質的人減少接觸可能的過敏原,並用藥物控制過敏反應,減少不自覺觸碰身體黏膜的動作。

10. 規律生活作息,均衡飲食,不要太勞累,維持正常免疫力。




🌐詳情全文:防疫進入下一階段❗️ 醫生提醒個人十大注意事項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