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header ad

轉貼:2019年世界皮膚科大會 (WCD)

轉貼:生物製劑哪家強世界皮膚科大會逛一逛

👨‍⚕️ 魏正宗醫師:
乾癬、牛皮癬,大陸稱銀屑病,新藥的進展是在各種免疫疾病裡面最快的。這篇會議報導整理的不錯。

台灣的新藥審查速度與世界同步,病友們算是很有福氣,符合條件的都可以健保給付❗️
這是許多其他國家的病人非常羨慕的。



💊 近年來,生物製劑治療乾癬(牛皮癬、銀屑病)取得突破性進展,療效逐步提高,成為乾癬(牛皮癬、銀屑病)領域醫患各界共同關注的焦點。

同時各大製藥企業和藥品醫藥研發機構亦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財力開發,新藥層出不斷。

近日在意大利米蘭舉辦的第24屆皮膚科大會上,各大藥廠也都拿出了看家本領,紛紛展出生物製劑新品,幾乎代表了未來幾年銀屑病治療的最新走向。

2019年世界皮膚科大會(WCD)於 2019年6月10日-15日在意大利米蘭舉行。

WCD每四年一屆,從1889年開始在全球不同的城市舉辦,世界皮膚科大會一直被譽為 “醫學奧運” ,是國際上規模最大的皮膚科學術會議。

代表了世界皮膚科的最新發展水平和發展方向,是全世界皮膚科醫生、專家學者參加的學術盛會。多家跨國藥企都帶來了各自的生物製劑新品。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