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header ad

轉貼:每日走路30分鐘能提升身體健康的5大好處

轉貼:每日走路30分鐘能提升身體健康的5大好處

🚶‍♀️🚶‍♂️ 每天散步的好處有如「一天一蘋果,醫生遠離我」❗️ 走路能幫助你減輕體重和壓力、降血壓,還能減少許多慢性疾病的風險。

🙂 保持散步的習慣可說是維持身體健康最好和最簡單的方式之一,能為精神與體力帶來極大的好處。如果通過走路來減肥,走路速度越快效果越好,但要量力而為,可根據身體情況逐步提高要求和速度。



🚶‍♀️🚶‍♂️ 每天走路30分鐘或是10000步的方式,雖然不會像游泳、騎單車、打球、重量訓練或是跑步這些運動一樣能增加心率並大量流汗,也不會像一些較激烈的有氧運動一樣燃燒大量的卡路里,但它卻能以快速或輕快的速度行走來消耗身體的能量,再加上能夠輕易上手並減少運動傷害的機率,所以,可以長期並持續的進行。

走路到底對我們有哪些好處

(1) 幫助維持體重

(2) 減緩慢性疾病

(3) 改善保持心臟健康

(4) 增加壽命改善憂鬱

(5) 減緩骨質流失的速度

📝 詳細資訊可參考『運動星球』全文。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