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header ad

2019 馬德里參加 eular 歐洲風濕病會議 會議心得

🙂 參加2019馬德里參加eular歐洲風濕病會議,這是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風濕病學會議了,今年參加的人有16,000人❗️


📄 會議論文摘要4000多篇,其中上台的口頭摘要約40篇。

👨‍⚕️ 這次我有七篇文章發表,其中三篇擔任第一作者,一篇口頭論文報告。

         主要內容是僵直性脊椎炎及紅斑狼瘡的臨床試驗。



📝 在歐洲風濕病學大會 eular 發表 Brodalumab 治療僵直性脊椎炎第三期臨床試驗的結果,的確壓力不小。

👨‍⚕️ 特別前後兩位講者 van der Heijde 及 Baraliakos 都是脊椎關節炎的大師。


更可怕的是,提問時間,Jurgen Braun, Robert Landewe 等四位大咖已經站在那裡準備提問❗️


🙂 還好,從會後的提問人數來看,算是成功❗️

我是提問人數最多的一位,報告答問自己認為還不錯。
主要原因這是自己熟悉的臨床研究,從設計,收案,分析,到報告都有參與。



#台灣的臨床試驗能力一流,#要讓世界看見#



🙂 日本順天堂大學風濕免疫科Tamura教授及老朋友Shigeto.
我們都是UCLA David Yu教授的學生。


📝 會議地點是在西班牙馬德里的IFEMA會議中心,馬德里的天氣早晚仍涼,但是白天太陽出來,溫度就升到28度,很舒服的天氣。


🙂 太陽門廣場的熊與樹莓雕像,是馬德里的市徽。



🌐詳情全文:2019 馬德里參加 eular 歐洲風濕病會議 會議心得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