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header ad

2019/09/06~09/07 第8屆東亞風濕病學年會 EAGOR

2019/09/06~09/07 第8屆東亞風濕病學年會 EAGOR

🇰🇷 2019年第8屆東亞風濕病學年會(EAGOR),於2019年9月6日至7日在韓國首爾Grand Intercontinental Seoul Parnas舉行。

🙂 EAGOR是一個來自東亞地區的風濕病學家協會,致力於風濕病學研究的進步。


在EAGOR地區工作的世界知名學者將提出各種主題的創新內容,除了這些計劃,EAGOR 還將提供一個科學平台,促進在基礎和臨床研究方面的互動。

📝 東亞醫學會EAGOR,今年在韓國首爾,這是每兩年舉辦一次,由韓國,日本,中國主導的會議,也看得出韓國的積極及企圖心。今年EAGOR也邀請香港及台灣的代表參加,執行委員會的會議由蔡文展理事長跟我代表台灣參加。


👨‍⚕️ 我是台灣唯一受邀的講者,題目是 ”脊椎關節炎的治療新進展” 

         主要是分享我們在僵直性脊椎炎及乾癬關節炎臨床試驗的經驗及結果。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