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header ad

轉貼:最強腹部燃脂法!3招瑜珈跪著呼吸,就能按摩內臟、讓小腹變平坦

轉貼:最強腹部燃脂法!3招瑜珈跪著呼吸,就能按摩內臟、讓小腹變平坦


🧘‍♂️ 瑜珈結合呼吸法就是最強腹部燃脂法❗️

在印度,五千年來,瑜珈被視為有效的運動形式同時也是生活文化之根基。

💪 瑜珈針對整體,包含心靈進行鍛鍊,不只調整、緊實肌肉,同時也放鬆沉澱心靈。

任何人只要有3到5分鐘的時間,都可以進行瑜珈練習。 

🙂 瑜珈是「純天然」的運動方式,對身體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每天規律的練習當然能夠給予你快速又良好的成效,但體認到一個事實是非常重要的:比起只是單純做戶外運動,同時正確練習瑜珈呼吸法、體位法及飲食法,三者合一能夠給予你的身體更強大的好處。


🧘‍♀️ 三種簡單又獨特的練習方式

讓你能夠成功控制體重,保持完美體態,特別能夠燃燒腹部脂肪、按摩內臟器官,加強體內排毒系統之功能。
  1. 金剛式   (Vajrasana)
  2. 前額淨化呼吸法搭配金剛式   (KapalBhati in Vajrasana Asana)
  3. 青蛙身印   (Manduki Mudra)
這三個瑜珈練習法(Yogic Practices)你只需要在空腹或是攝取輕食的狀態下,每隔兩天練習3-5分鐘,就可預防體重增加,減去身體多餘脂肪,達到小腹平坦、促進消化及分泌,重新校正身心狀態

第一種練習-金剛式,是唯一一個可在飯後立即練習的瑜珈體位法,而另外兩種練習則不能在餐後執行,一定要空腹或者至少距離上次進食間隔四小時左右才可以練習。


✏️ 作者介紹:



Master Sujit Kumar,五歲開始修習瑜珈,參加多項瑜珈比賽獲獎無數,至今仍是印度Bihar州立瑜珈比賽蟬聯6次冠軍紀錄保持人,在26歲創辦索莉雅太陽瑜珈(Sujit-Sauryayoga),立志推廣瑜珈這門古老科學,希望藉由超過15年的教學經驗帶給全家男女老少身心靈平衡健康的生活。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