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header ad

轉貼:椰子油到底是毒物,還是超級食物? 從科學破解「椰子油」網路4傳言

轉貼:椰子油到底是毒物,還是超級食物? 從科學破解「椰子油」網路4傳言

椰子油就是種飽和脂肪酸含量比較高的植物油,適合油炸。我們不能說它是個壞玩意,但它也絕對不是超級食物。

我絕對不建議把它當成補充品或是營養劑,而忽略了尋求正規管道來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如果你是高血脂,或是心血管疾病患者,我更是不建議你攝取過量的椰子油。


椰子油是什麼?

椰子油,顧名思義是從椰子果肉中提取出的食用油,在熱帶地區,它是人們飲食的脂肪主要攝取來源。

椰子油的飽和脂肪酸含量高達80%以上,所以非常的穩定,很適合高溫烹調、油炸,不容易會有變質的問題。


超級食物是什麼?

指的是吃了以後就會變得更健康,功效十分多元:又抗癌、又殺菌、還會抗氧化、幫助體重控制、減少心血管疾病、避免失智症,任何逢兇化吉的好事,都會發生!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